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报名时间流程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 2013-12-31 18:23:17

选拔程序

艺术特长生的选拔和认定须经过学生报名申请、书面初审、艺术测试、认定公示等程序。

(一)网上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1月10日(18:00关闭报名系统)。

(二)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登录“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njust.edu.cn),点击首页“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页面,点击“用户注册”,填写注册信息。注册成功后,重新登录,即可填写、修改、打印报名表。

2、邮寄材料:

书面报名材料统一使用A4纸规格(装订时将网上申请表作为材料封面,不要另行制作封面)。材料包括:

(1)网上注册的申请报名表一份,在照片处加盖骑缝章,并由所在中学填写意见,加盖学校公章。

(2)考级证书、获奖证书、表彰证书等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复印件)。

3、截止时间:

书面报名材料必须于2014年1月10日前(以收到邮戳为准)用挂号信或邮政EMS快递寄送至南京理工大学艺术与文化素质教育部。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三)书面初审

报名截止后,我校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者方能参加专业测试。请考生于2014年1月15日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并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贴照片后由中学盖骑缝章方能生效。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