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4天津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到初试面试测试安排

来源:天津大学 2014-1-10 9:54:12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和天津大学艺术特长生招生考试的有关规定,请初审合格并确认参加考试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要求完成有关事宜。

一、初试考生分组

初审合格并确认考试的考生,请在附件1:天津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初试分组信息表中寻找本人信息,并确认测试艺术类别的组别号(组别号采用英文字母标示)。

二、初试时间安排

初审合格并确认考试的考生,请根据本人测试艺术类别及对应组别号,在附件2:天津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初试报到及测试时间安排表中确认报到及测试时间,未能按照附件2中所通知的时间要求报到及参加测试者,按自愿放弃考试资格处理,一律不予退款。

报到时,请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已由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并粘贴照片)。

三、面试时间安排

初试通过的考生将有资格参加面试(面试通知单将于初试当天同一艺术种类测试结束后予以公布),请考生持面试通知单、身份证原件,按照附件3:天津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面试时间安排表到场测试,未能按照附件3中所通知的时间要求参加测试者,按自愿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共青团天津大学委员会艺术教育中心

2014年1月9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