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图文]2016吉林大学高水平艺术团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吉林大学 2016-3-21 18:26:54

吉林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吉林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考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吉林大学招生办网站(http://zsb.jlu.edu.cn/),凭用户名和密码选择“本科招生报名系统”( http://zsb.jlu.edu.cn/RegisterLogin.php),点击“成绩合格证”,查看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考生打印“吉林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考试合格证”。

       按照教育部规定,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发放合格证人数不得超过学校高水平艺术团当年招生计划的2倍,且享受一本线政策的考生不超过计划的15%。根据我校生源的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95名同学发放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试合格证。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试合格名单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及相关省招生部门公示期满后,我校将与高水平艺术团合格考生签订《吉林大学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协议书》,具体签订时间另行通知。

       再次感谢同学们对吉林大学的关注、支持和信任!祝同学们2016年高考金榜题名!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21日
吉林大学.png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