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0年南京农业大学艺术特长生报名查询系统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 2010-1-21 11:03:29

开始报名
报名须知:

1、 填写报名表:请按表格内容如实填写信息,联系人方式请填写手机号码,便于短信通知考试信息。
    请考生注意: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不可重复注册,如遗忘报名表编号请速联系我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025-84395708,84396458(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提交资料,完成此次报名,跳转至打印页面,请牢记报名表中报名表编号,可进行补充修改。

2、 查询修改信息:通过“考生登录查询”登录进入,用户名为报名表编号,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码。
    进入查询系统后点击功能列,可完成相应的查询、修改,信息修改后请点击页面正下方确认提交按钮,完成信息修改并保存。

3、 打印邮寄:确认信息完整后即可打印报名表,内容以打印为准(不得手写),由中学填写推荐意见,加盖公章,并附上招生简章列举的其他附件材料邮寄至以下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10095
    特别提示:请一律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或挂号的形式于规定日期前邮寄至我办,使用其他快递公司寄件造成材料丢失后果自负。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