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11艺术特长生复试的考生名单查询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2010-12-22 13:43:56

艺术特长生报名特别提示 
 
 
 

  我校将对艺术特长生考生递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考生可通过“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以下简称“AAA测试”) 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凡报考艺术特长生必须提交:“艺术特长生专项测试报名表”和“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申请表”两份表,只有提交双表的艺术特长生在网上报名系统才可查询,若显示:邮寄材料已送达(或已收到),即表明初审通过,可参加专项测试初试。
  如仅寄“艺术特长生专项测试报名表”,必须抓紧提交“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申请表”,下载打印并在本周四12月23前以特快专递寄(送)到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如仅寄“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申请表”必须在本周四12月23前传真021-34207255《专项测试报名表》。
  报名截止以2010年12月15日前寄出《专项测试报名表》为准(邮戳)。
  考生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在规定的初试时间:2010年12月25日(周六)﹀12月26日(周日)按报考项目到指定考场初试,现场缴纳专项(每项)初试费100元。
  2010年12月28日起,在上海交通大学招生网上公布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也可电话查询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艺术团021-62932046。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