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2年河北省空军招飞11月8日初检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1-11-3 12:08:20

11月8日起,我省2012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将进行初检。此次招生对象为男性普通高中应届生,要求高考(微博)成绩须达到我省2012年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2年空招程序分为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初选到12月份结束,由县(市)区招办或学校统一组织学生到初选站参加体格检测,合格者确定为复选对象。第二阶段复选从2012年2月份开始至5月份结束,复选工作在招飞选拔中心设置的检测站进行,主要包括文化测试、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第三阶段定选从2012年5月下旬开始至7月下旬结束。定选工作在空军招飞局进行,主要包括集中选拔和审批录取。2012年将结合我省生源状况,适当增加招飞名额。

据介绍,高中生飞行学员将进入空军航空大学学习,经过3个月考察期,合格者取得学籍、军籍。在校学习4年,主要进行基础教育和教练机飞行训练。其间除享受军校学员的待遇外,还享受飞行津贴、空勤伙食、特种装具等待遇。达到培训要求的,获得大学本科学历,授予学士学位,享受副连职军官、空军中尉军衔待遇。如因身体或技术等原因不适合继续学习飞行的,根据本人素质情况转入地面军事院校学习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