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2年南京理工大学艺术特长生冬令营开营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 2012-1-14 19:48:59

1月14日,南京理工大学2012年艺术冬令营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294名中学生报名参加了南京理工大学声乐、器乐、舞蹈和话剧的艺术特长生考试。


早上8点,冬令营开营仪式在艺文馆多功能厅举行。校艺术与文化素质教育部杨武主任、教务处张永春副处长、学工处招生办公室徐蔡余主任等向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我校艺术与文化素质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艺术特长生教育教学情况以及今年特长生招生的具体考试办法。

 

 

南京理工大学艺术与文化素质教育部杨武主任介绍说,在艺术测试中,几乎每个专业的评委都是来自于全省专业艺术院校和专业演出团体的最好的专家。在考试方式中,实行多年的“双盲”测试方式受到了多方认同。“双盲”方法针对乐器类、歌唱等“声音”类特长测试,即用拉帘的方法将考生和评委隔开,评委们根据考生的参赛作品“听声”打分。对于舞蹈、话剧等必须看到表演节目的,则增加评委数量,通过平均分的方法保证公正性。冬令营的整个过程都由学校纪委严格监督。

 

 


参加特长生测试的考生,从专业和形象上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期望把自己最好的能力和面貌展示给各位评委。考生中的合格者将获得“南京理工大学2011年中学生艺术冬令营等级证书”, 我校将从中选择认定部分思想素质好、学业成绩优秀、艺术特长突出的学生,在高考录取时给予一定的优惠条件。


多年来,我南京理工大学始终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不断完善文化艺术冬令营的招生规模、管理制度、技术操作及业务测评等各项程序,探索针对艺术特长生的选拔优秀学生之路,受到了考生、家长、兄弟院校及社会各界的认可。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