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天津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及地点

来源:2exam.com 2012-12-5 18:13:33

测试对象测试时间及地点

1、测试对象:符合国家规定条件,参加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高中毕业生;在声乐、器乐、表演等方面具有艺术特长,并通过当地招生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测试者。

2、生源范围:理科面向全国招收特长生,文科仅面向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吉林、山东、山西、内蒙古、河北、陕西、四川、重庆12省市招收特长生。

3、测试时间:2013年1月10、11日。考生请于1月9日8:30-17:00至天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到并领取准考证(以天津市考生为主),外省市考生也可在考试日当天现场报到,考生的具体测试时段将根据报到时领取的准考证号确定。

  4、测试地点:天津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湖畔)。

天津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及地点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