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3南京理工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结果认定

来源:2exam.com 2012-12-18 10:23:38

测试结果、认定及公示

1、凡参加南京理工大学艺术冬令营者,我校组织专家组进行艺术特长测试,根据学生专业水平和学校艺术团的需要,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从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作为南京理工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候选人。

2、凡取得南京理工大学艺术特长生候选人资格的学生,若所在省(市、自治区)统一组织艺术特长生测试,则必须参加且取得相应等级后方可享受我校的优录政策。

3、根据2013年艺术特长生的生源情况和艺术团的实际需要,我校将补充通过清华大学测试并达到一级优秀的学生(不包括江苏省的考生)作为南京理工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候选人。

4、凡取得南京理工大学艺术特长生候选人资格的考生,必须与我校签订书面协议,明确各自的权利与义务。我校对艺术特长生的所有承诺均以书面为准,请不要相信任何中介信息。

5、在高考录取中,签约认定的艺术特长生如果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将根据协议书的签约内容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其中测试等级为优秀的学生,高考成绩如达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重点本科控制线即予以录取,在专业安排时可加30分安排专业(江苏省加15分安排专业);测试等级为合格的学生,高考成绩如达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重点本科控制线,可在我校11投档线下20分以内录取,在专业安排时可加20分安排专业(江苏省加10分安排专业)。

注: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2B,必测科目等级要求为4C1合格。2013南京理工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结果认定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