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特长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特长生正文

2013上海交通大学保送生艺术特长生初审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2-12-26 14:48:32

上海交通大学保送生、艺术特长生材料初审工作已经结束,以上两类考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初审结果。

  通过初审的考生请尽快在网上缴纳报名费(保送生12月25日,艺特生12月27日缴费截止)。逾期不缴纳报名费用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

  保送生校测笔试将于12月3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进行。

  我们要求所有通过艺特生初审的考生一定要在AAA联考报名系统报名,以备进入复试后能参加文化课测试;

  我们同时建议所有通过与未通过保送生初审的同学另行在AAA联考报名系统再次报考我校,这样可以增加一次选拔机会。

  已在我校报名系统成功报名且提交纸质材料的保送生与艺特生,不必再次打印邮寄AAA材料(前期递交纸质材料不合要求(未盖章、无条形码等)的保送生与兼报自主招生的艺特生除外)。

  我们将在缴费时间截止过后尽快将考试信息上传至报名网站,保送生与艺特生可再次登录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预计将于12月28日左右开放下载)。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12月21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