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院校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院校正文

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简介

来源:佳木斯大学 2009-12-16 10:39:19

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现有教职工96人,专任教师82人,其中高级职称13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28人。教师中有中国美术家协会及其黑龙江分会会员近30名。学科带头人杨子勋教授是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佳木斯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作品多次在省、市级美展荣获金奖,连续三次入选全国美展。近年来,学院教师出版专著、教材9部,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承担省、市科研课题20余项,国家、省美展获奖作品达100多件。学院62名学生的作品在国家、省、市各类画展中获奖。

学院下设美术教育系、绘画系、艺术设计系、美术理论教研部。现有美术学、绘画、艺术设计三个专业,涵盖室内设计、装饰艺术设计、版画、摄影、雕塑、动漫等13个专业方向。美术学为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学院拥有8000平方米教学大楼、专业画室38间、现代化多媒体教室2间,其中天光画室13间。学院设1个校级重点综合工作室,包括计算机实验室、摄影实验室、版画实验室和艺术设计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中有80台苹果牌专业设计电脑,广告摄影实验室、版画实验室、艺术设计实验室设施精良,为学生实践提供了良好条件。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