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浙江正文

2015浙江艺术类专业报名 浙江美术类省统考时间

来源:浙江在线 2014-11-5 13:43:49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11月05日讯 (记者 余新花)昨天,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上了解到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即将启动。具体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19日9时起至11月21日22时止;现场确认时间为:2014年11月23日~24日。

  2015年浙江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包含

  含美术、音乐、舞蹈、时装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摄制等八类专业省统考和各专业校考。

  报名方式:

  继续实行单独提前网上报名的办法,分为网上报名与现场信息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报名

  1.时间:2014年11月19日9时~11月21日22时。

  2.网址: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

  3.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以真实身份上网登记注册,签订《高考考生诚信承诺书》,真实准确输入各项报名信息。

  4.网上报名时,“现场信息确认点”原则上应选择考生户籍所在地市、县招生考试机构,且必须与“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考”(以下简称“高考”)报名地一致。

  5.报考美术类和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同时在网上办理省统考报名手续;报考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还须按设区市范围选择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地点,省统考地点须与高考报考点所属的设区市一致。

  6.考生网上信息输入成功后获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号(以下简称“艺术报考号”)。

   (二)现场信息确认

  考生凭身份证和艺术报考号到本人网上报名时选定的有关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信息确认点,现场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

  1.时间:2014年11月23日~24日。

  2.具体地点:由有关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公布。

  3.现场信息确认时,工作人员须验证考生证件,根据考生艺术报考号确认网上报名信息,拍摄(确认)考生照片;确认后的考生报名信息及照片,将直接用于高考报名。

  4.现场信息确认后,市、县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向考生核发《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以下简称《艺术报考证》)。

  5.报考美术类和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在信息确认时按规定缴纳报考费(其中美术类160元/生,音乐类110元/生)。

  其他注意事项:

  报考舞蹈、时装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摄制类专业省统考和各专业校考的考生,须按有关《报考简章》规定,凭本人身份证和《艺术报考证》另行办理报考手续。

  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定于2014年12月14日举行,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和速写三门(详细要求查看报考简章),考点设在全省11个设区市和义乌市政府所在地;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科目为声乐、器乐、视唱听音三门,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另行发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