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浙江正文

2016浙江美术统考宁波考点时间安排

来源:中国宁波网 2015-12-10 9:15:16

高考美术类统考周日开考 作弊者将取消文化课成绩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记者从宁波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将于本周日举行,我市共有2160名考生参加考试。

  据了解,本次考试全市设宁波三中、鄞江中学(鄞州区)两个考点,共设73个考场。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分别为:8:30—11:30素描考试;13:00—13:30速写考试;14:00—17:00色彩考试。考生可提前于12日下午前往考点熟悉考场情况。其中,宁波三中考场熟悉时间为15:30—16:30,鄞江中学考场熟悉时间为14:00—16:30。

  市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其他能代表身份的有效证件)方可参加考试;与美术考试有关的文具、简易小画架(限高度在1.2米以下)、小画凳、夹子或图钉夹等考试必须用品可带入考场,其他任何东西不准带入考场。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考生如有违纪、作弊行为,教育考试机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考生在本次考试及报考专业校考中有作弊行为的,除取消本次美术类专业统考各科成绩外,还将取消当年高考文化课考试各科成绩。如情节严重的,还将按照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规定作出处理。(宁波晚报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林维)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