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表演专业正文

2015河北师范大学表演专业测试下载准考证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 2015-3-10 13:20:08

2015年河北师范大学招生表演专业测试考 场 纪 律

【下载准考证】

  1、考生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凭报考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点名处点名,三次点名未到者取消测试资格。

  2、考生进入测试区域后,要保持考场内外安静,不准在考场内外吸烟、说笑、打闹。

  3、考生在考场内,要服从考务管理人员的安排和调动,按要求进行测试。

  4、考生进入考场时,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摄影摄像器材带入考场。测试现场不准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不准录像、拍照。

  5、测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退场。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考场时,必须征得考务办公室负责人同意方可离开。

  6、考生在考场内不得故意显示、透露与个人身份有关的信息,测试结束后要立刻退出测试室,不允许与未测试的考生交谈,否则按违规处理。

  7、对违反考场纪律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举报电话:80785934。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