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表演专业正文

大连工业大学2016年表演专业报考办法注意事项

来源:大连工业大学 2016-1-18 9:51:07

专业考试与合格证
  1、报考要求
  艺术类专业考试分为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省级统考)和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两种形式。参加校考考生必须取得艺术类考生报考资格,并参加省级统考且成绩合格(不组织此类专业省级统考的省份除外),否则成绩无效。
  2、报考办法和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
  ① 考生可在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进行网络报名【点击此处进入网络报名系统】(建议考生采取此种方式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地点进行信息确认。
  ② 考生也可在信息确认当天进行面报。
  (2)信息确认时须携带的材料
  ① 考生本人省级招生部门核发的2016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或高考报名资格证)原件。
  ② 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
  3、考试成绩与合格证
  根据教育部规定,学校将按照招生计划总数与合格生源数1:4之内的比例,划定统一的合格分数线。学校将于2016年4月10日之前公布专业课考试成绩及相关报考须知,并报送生源省份省级招考部门备案。考生可以通过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和电话等方式查询,学校不单独寄发纸质合格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