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重庆艺考正文

2015重庆高考艺术类考生专业考试报名

来源:重庆晨报 2014-11-17 7:37:34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重庆市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将于2014年11月28日-12月5日进行。同时,艺术类考生最迟12月中旬就将迎来专业考试。

保送生也要参加高考报名

不参加全国统考、只参加各类单独招生考试(预科直升、体育单招、残疾单招、二学位等)的考生和保送生,都必须参加高考报名和体检。报考普通文理考生,英语科采取两次PETS-2级听力考试最好成绩计入总分,考生在报名时要选择是否参加2015年3月份的PETS-2级听力考试,没有参加过PETS-2的考生务必要选报2015年3月份的PETS-2级听力考试,否则将无听力考试成绩。

艺术类考生下月专业考试报名

符合高考报考条件的艺术类考生,需先参加普通高考报名,进行指纹采集;参加全市专业统考的,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9:00至18:00时,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cqksy.cn)或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进行专业考试报名,确认专业考点及专业。

原则上考生不能同时兼报美术类和艺术其他类,确有兼报者,录取时将按先美术类后艺术其他类的投档原则进行投档录取,普通高中考生不得报考对口高职艺术类。

(重庆晨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