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重庆艺考正文

[图文]2013重庆空乘航空服务专业报名和面试

来源:华龙网 2012-12-25 22:17:44

  

下月初,10余所院校将在渝招收空乘等航空专业的学生。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2月25日20时10分讯(记者 任思聪) 想当“空中飞人”的考生注意了!今日,华龙网记者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明年1月5日至2月17日,我市将启动空乘专业、航空服务专业、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招生报名和面试。届时,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等10余所市内外院校将在渝招收航空专业考生。

    10余所院校下月来渝招空乘

    具体来看,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民航职业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等10所学院的招生时间为1月5日至10日,在国防宾馆进行面试。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面试时间为1月5日至6日,在重庆江北机场宾馆举行。重庆师范大学计划于1月13日至14日在重师大学城校区面试。中国民航大学将于2月17日在第十八中报名面试。

    “在重庆招收空乘专业学生的高校大多来自外地,未来空乘专业的需求量将很大。”海联学院院长李光辉透露,明年学校计划招收200名空乘专业学生,根据实际情况,这一人数还有望增加。

    必须带上本人身份证和考生号

     “只要是参加2013年重庆高考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都可参加海联的面试,包括重庆籍对口高职(三校)生。”李光辉透露,1月5日至10日,学校将在国防宾馆举行空乘专业体检和面试,考生可直接前往面试现场报名,但必须带上本人身份证和考生号。

    在报考条件中,除了身体健康、举止端正、无明显伤疤等要求外,五官端正与肤色好也被列入其中。另外,女生身高要求为163厘米到175厘米,比往年162厘米的最低要求提高1厘米,男生身高要求为172厘米到184厘米。

    在年龄限制上,只有1993年1月1日后出生的考生才能报考,其它条件可参考民航总局有关要求。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