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重庆艺考正文

2014重庆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2013-11-11 14:07:40

报送成绩和划线

各考点在专业考试成绩校核无误后,按市教育考试院提供的管理程序于2013年12月28日前将成绩光盘按考生号顺序送市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入学考试处,考生号和考生的专业成绩必须一一对应。2014年1月12日前由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将成绩条(成绩通知书)或合格证发放考生本人,考点对考生的专业成绩负责。单独组织专业校考的市内外院校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通过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信息报送平台报送校考成绩

凡要求统考查分的考生,应于2014年1月15日前(含15日)持专业考试成绩通知书到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登记,查分数据由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按《查分登记表》(见附件5)格式录入后,于2014年1月20日通过平台上报市教育考试院。查分结果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传给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不论成绩有无差误,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均应书面通知考生。

我市专业统一考试各类合格分数线,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出初步方案报市招委审定后向社会公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