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甘肃艺考正文

2012年甘肃音乐学统考考试时间地点

来源:2exam.com 2012-1-5 10:36:04

2012年甘肃报名参加音乐学专业统考的考生共计4198人,比2011年增加531人,增幅为14.5%。音乐学专业统考于1月9日至10日报名,考点设在西北师大,11日上午进行音乐听觉和基本乐理笔试考试,11日下午开始主科考试,整个考试工作预计1月15日结束。

  主科考试为逐一面试,面试所有评委全部外聘。每个考生演唱或者演奏后,评委通过电脑现场打分,现场投影亮分,现场公布考生成绩。基本乐理和音乐听觉考试实行闭卷笔试,聘请外省专家命题,评卷在省外高校进行,核分、登分均采用全封闭管理。为保证笔试科目命题质量,实行“多选一”的命题方式。今年听音测试全部采用多媒体播放设备放音,既提高了放音效果,也防止了舞弊现象的发生。考生“三证”齐全才可检录进入考场,同时禁止考生化妆、穿戴演出服上场。考试现场实行全程录像。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