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黑龙江艺考正文

2015黑龙江艺术类考生术科考试需采集指纹

来源:鹤城晚报 2014-11-6 18:08:27

艺体类术科考试 需采集指纹
 
本报讯记者黄洋昨日在相关部门获悉: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结合黑龙江省实际,省招委出台《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其中,对艺术类和体育类招考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规定。

2015年我省对省内普通高校美术类、音乐学类(音乐学专业、声乐表演专业、器乐表演专业)、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舞蹈学类(舞蹈编导专业、舞蹈表演专业)专业课实行省统考。艺术类考生参加高考报名,在省统考同类专业中可兼报其他专业,不可跨类兼报其他专业。

体育类考生参加高考报名,全省统一组织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我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术科考试科目分为体能三项(100米、铅球、二级蛙跳)和专项。体能三项各占20分,专项占40分,总分为100分。参加艺术和体育专业全省术科统一考试的考生还需采集指纹信息。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