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黑龙江艺考正文

2012黑龙江艺术类校考考试报名时间1月7日至1月19日

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2-1-5 10:33:56

黑龙江省外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 
 
  本报讯(记者韩雪)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12年黑龙江省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课考试报名考试工作即将开始,考生统一报名考试点设在黑龙江东方学院。

  据悉,此次2012黑龙江艺术类校考考试报名时间为2012年1月7日至1月19日;1月30日至2月22日。考生一律在考点现场报名,需持身份证、高考准考证(美术类考生持统考合格证)到报考院校处进行验证并领取报名卡,在招生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确填写报名卡内容,到信息录入处进行报考信息录入,交报考费,打印院校专业课考试准考证,核对院校专业课考试准考证上的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在确认单上签字,将准考证存根留信息录入处,领取院校专业课考试准考证。考生可以现场向各院校咨询有关事宜或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相关信息。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