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黑龙江艺考正文

2012龙江艺考生艺梦成真提分策略报告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2012-1-10 9:59:29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宫雪)年初高校艺术类专业课考试结束后,艺术类考生都会将复习重点转向软肋文化课上,为防止考生因文化课落榜而与理想的大学失之交臂,本报将与七色光文化学校共同策划、主办公益活动———“2012龙江艺考生‘艺梦成真’提分策略报告会”。本次报告会将于15日(本周日)下午在报业大厦5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专家将向考生和家长详解考前快速提分的秘诀。

  本次报告会将由《高考完全解读》、《王后雄学案》等高考热门畅销书的核心主编,编委宋德才、崔晟及黄修诚三位专家担任主讲。据介绍,三位专家均是首批专业研究新课改的“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的特级研究员,有多年教授高考生以及帮助考生在短期快速提升百分的成功经验。本周日的报告会上,三位专家将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详解在冲刺复习阶段怎样建立知识体系,利用有限时间高效学习快速提高分数,以及如何消除考生焦虑情绪等大家关心的问题。

  据介绍,本次报告会需凭票入场,门票将全部向学生和家长免费发放。报告会之前,学生和家长可到指定地点领取,具体情况请关注本报近期报道。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