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黑龙江艺考正文

艺术类考生如何备考基础薄弱的文化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2012-1-16 10:16:30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孙莹)艺术类考生如何备考基础薄弱的文化课?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提高分数?昨天,数百名考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报与七色光文化学校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2012黑龙江艺术生‘艺梦成真’高考提分策略报告会”,现场聆听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的三位名师传授考前复习技巧。

 

 

在报告会上,七色光文化学校的三位名师指出:第一,考生应该精准定位自己,了解自己的问题究竟在哪儿,现状和目标分数到底有多大差距;第二,要根据知识的难度系数进行有编排地复习,即先易后难,对那些高频出现的试题类型和考点要吃透,该拿的分数一定要拿;同时果断放弃少部分难以接受、耗时复习而又成效不显著的难点知识;第三,根据老师的指导,集中训练答题技巧和答题要领;第四,根据历年高考的命题规律,做重点要点分析,因为许多考点都是循环出现的。对于如何在考场上调整最佳状态,老师表示,考生要正确分析、看待模拟考试分数,不要盲目因模拟分数低而气馁,通过考前降低期望值的方式为自己减压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