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河南艺考正文

2014河南编导制作类省统考考试安排

来源:郑州日报 2014-1-2 10:06:40

2014年高招编导制作类专业省统考昨起启动报名 
新华网河南频道1月2日讯 郑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红)昨日起,2014年高招编导制作类专业省统考启动报名,3日内,2014年报考编导制作类的河南省艺术类考生须凭专业准考证、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地点报名。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得的信息。

    省招办要求,2014年高考报考编导制作类的河南省艺术类考生均须参加此类省专业统考,全省集中报名时间为1月1日~3日,报名地点、考试地点为郑州市文化路79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笔试时间为2014年1月5日、6日。2014年编导制作类专业省统考全部科目采用笔试的形式,满分200分,考试时间3个小时。先看录像资料后答题。考试科目包括:文学、文艺常识60分;材料作文(根据给定素材,编写故事情节和评述)60分;影视作品分析80分。考生凭专业准考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开考前35分钟开始入场,10分钟内入场完毕。开考后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试卷由省招办统一组织评阅,答卷在密封状态下评分。省招办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上提供考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系统,并提供该类专业省统考分数段和专业合格线,对专业合格考生将不再另行发放专业合格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