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河南艺考正文

2015河南高考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政策

来源:2exam.com 2014-11-21 17:46:20

六、文化考试
  
  32.艺术类考生的文化课统考报名和考试与普通类考生相同。2015年我省实行“3+文综/理综”高考科目设置方案。“3”为语文、数学(分文科数学、理科数学)、外语,为每个考生必考科目。“文综”为文科综合(包括政治、历史、地理三门课程),“理综”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生物三门课程),由考生根据本人情况选考其一。语文、数学、外语每门150分,文综/理综各为300分,总分750分。
  
  33.我省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的文化课考试由我办统一编排考场,考点设在考生户籍或应届高中毕业学籍所在县(市、区)。
  
  七、填报志愿
  
  34.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办法及要求按照2015年年度招生规定执行。
  
  35.未达到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线的考生,不得填报艺术类专业志愿。专业省统考合格的考生可填报所有使用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志愿,专业省统考和校考同时合格的考生还可填报相应校考合格的院校志愿。
  
  36.艺术类考生可以兼报除提前录取批次外的其他批次高校的非艺术类专业,需另行填报。
  
  37.我办于6月30日前将报考艺术类本科专业考生的文化课成绩通过网上报送系统通知第一志愿学校。
  
  八、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与身体健康状况检查
  
  38.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按教育部《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的要求执行,由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没有单位的由考生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检查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由户口所在县(市)招办统一组织,随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同时进行。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