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河南艺考正文

2015河南模特空乘类省统考考试时间及地点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4-11-21 18:12:38

考试

  
(一)考试内容

  1.形体测量:报名当天考生持《专业准考证》、《河南省2015年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信息表》、身份证,泳装(自备)进行形体测量。
  2.形体观察、台步表现和口试:考生5人一组,着泳装登台,集体上前进行正面、侧面、背面展示,再逐个做规定动作进行形体观察(考生不得穿丝袜和佩戴饰品,发式须前不遮额、后不及肩、侧不掩耳,女生着纯色、分体、不带裙边泳装,男生着纯色泳裤)。
  台步表现为考生着生活装,女生须穿高跟鞋,逐个登台进行行走表现。模特类考生根据提供的两段音乐进行台步表现。
  口试为考生随机抽题应试。
  3.才艺表演(含舞蹈、器乐、声乐、健美操和艺术体操)限时2-3分钟以内,自备服装、磁带或光盘。
  服装模特类考生在舞蹈、健美操、艺术体操中任选一项。
  空乘类考生在舞蹈、器乐、声乐中任选一项。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服装模特类:1月 25日;
  空乘类:1月26日开始。
  考生应严格按照《河南省2015年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信息表》上安排的时间参加考试。
  考生点名时间:上午7:30和9:30;
         下午12:30和14:30。
  点名及考试地点:中原工学院北校区主教学楼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