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河南艺考正文

2015中央民族大学艺术校考专业报名考试时间(河南)

来源:3773艺考网 2015-1-8 10:17:44

2015年普通高校在豫招生的艺术类专业由学校组织专业考试的名单
    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根据招生院校申请,经我办研究同意,现将2015年在豫招生的实行学校组织专业考试(简称专业校考)的188所学校及相关专业名单予以公示,供考生据此选报。所公示学校的专业校考的详细说明请参阅各相关高校的艺术类招生简章。对其他未经河南省招办备案公示的院校的自行校考不予认可,考生自行参加未经公示学校的校考成绩无效。
序号 院校 代号 院校名称 校考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考试科目 报名、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7 1100 中央民族大学 音乐学 音乐教育(声乐)  视唱练耳、唱(奏)、综合测试 1月23日报名                1月24-25日考试 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
音乐学 音乐教育(器乐) 视唱练耳、奏(唱)、综合测试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视唱练耳,乐理,演奏,视奏,面试
音乐表演 管乐演奏 视唱练耳、专业演奏
音乐表演 弦乐演奏
音乐表演 钢琴演奏
音乐表演 中国乐器演奏
音乐表演 打击乐演奏
音乐表演 声乐
绘画 油画 素描、色彩 1月23-24日报名           1月25日考试 
中国画  
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影像设计
美术学 美术教育
服装与服饰设计  
环境设计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