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河南艺考正文

有206所院校在河南使用艺术类校考成绩录取

来源:郑州日报 2013-1-12 9:26:31

今年206所院校
  用校考成绩录取
  本报讯(记者 王红)今年,有206所院校在河南省使用校考成绩录取。昨日,河南省招办公布了201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在豫招生使用校考成绩录取院校名单。
  据了解,校考考点设置一般分两种,一种校考考点设在本校,比如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考生要到该校去参加考试;另一种是在我省设立校考考点,比如中央美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院校都在郑州设校考点,考生不出省就可参加考试。
  今年我省共5所学校接受省外院校设立校考考点,分别为郑州大学(南校区)、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106中学、郑州市24中学、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省招办规定,在我省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2013年艺术类本科在我省拟投放招生计划不能低于2012年的计划数。校考院校艺术类本科在录取时如生源不足完不成计划,可调转入普通本科录取使用,原则上不得调减计划。
  按要求,考生必须参加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其校考成绩才有效。校考多安排在2013年1月15日至2月28日进行。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