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河南艺考正文

2013年河南体育专业术科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3-1-16 9:25:51

附件4:
2013河南省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

  考  生  诚  信  承  诺  书
----------------------------------------------
(此表可复印,考生必须携带该表参加专业术科考试)

我报名参加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在此郑重承诺:
一、 我符合体育专业报考条件,我已认真阅读《考场规则》。
二、 我保证在术科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规则》的各项规定,
诚信考试。
三、我保证在术科考试中不参与任何违规舞弊行为,否则,愿意 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接受处理。


    承诺人:              考生号:
        签字日期 :           2013年    月    日
--------------------------------------------------------
体育专业术科考试中考生违规情况处理

   根据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考生违背考试公平、公正原则,在考试过程中:携带具有发送或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的;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所报名参加考试的个阶段、各科成绩无效;情节特别严重的,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