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2014湖北独立学院艺考联考考试时间10日至12日

来源:武汉晚报 2014-3-9 8:51:12

2014湖北独立学院14校艺考联考 首日报名近6000人次
 武汉晚报讯:(记者屈建成 通讯员吕欢 韩天伟)昨天,湖北省2014年独立学院非美术类本科艺术专业校际联考在华师武汉传媒学院开始报名,首日报名近60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近2000人次,播音与主持艺术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仍然受考生热捧。

    报名时间今天还有一天,考试时间是本月10日至12日,考试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今年是独立学院校际联考的第四年,仍然由华师武汉传媒学院牵头,与武汉东湖学院、武汉大学珞珈学院、汉口学院、武昌理工学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湖北师范学院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武昌工学院、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13所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共同组织。其中,后五所高校作为“新面孔”首次加入校际联考的队伍。考试专业及类别有: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影、音乐表演、音乐学、表演类、舞蹈类。

    另外,在报名现场记者了解到,相比往年,今年考生不再“广撒网”,而是走上了“痴情路”。在随机询问的20名考生中,17名考生都只报考了一个专业。

    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播音教师赵佳说,只报一个专业是艺考生逐渐理性的表现,可能对于多数人来说,“广撒网”就能“多捞鱼”,但这是对自己专业不负责的表现,“考生应该用一种专业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所学,兼报会让精力太分散,可能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