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湖北2011年艺考校考时间报名时间确定

来源:长江日报 2010-12-24 11:03:41

  汉网消息(记者魏娜 通讯员沈考)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目前确认来湖北省组织考试的外省美术院校有84所,非美术类院校有73所(详细安排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月7日起现场报名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是发布外省院校艺术考试的唯一网站,请考生不要轻信其他网站的时间安排表。考生如有疑问,可向所报考的院校咨询,具体考试时间以院校准考证通知为准。

  考生在报考时除带高考报名登记表外,还必须带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来不及办理,可带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照片和骑缝章的身份证明报考。考生最好提前看考点,熟悉情况,以免因路线不熟悉等原因影响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报名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等详情可咨询该校招办,考试时间为2011年2月26日,考点设在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实行网上报名,考点设在省委党校。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