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2011年湖北外省艺术类校考报名考试时间地点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1-1-5 10:54:17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省2011年高校艺术类本科校考和外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校考的报名方式仍实行现场报名,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请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查询相关报名、考试时间。现将具体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地点: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武汉市江汉区汉口杨汊湖小区常青五路)。  

  二、报名时间: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时间为准。  

  三、报名方式:

  1.考生可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  www.hbea.edu.cn)和湖北教育考试网(  www.hbee.edu.cn)了解所要报考院校的报名时间、报考专业、收费标准等相关信息,根据  需要选定所要报考的院校。按照规定的报名时间前往指定地点,报名、缴费、领取准考证。

  2.考生应出具的材料:普通高考考生报名登记表、本人二代身份证。

  3.省内院校的报名方式,请查询相关院校网站。  

  四、考试地点: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汉口杨汊湖)和省教育考试院沙湖基地(武昌区友谊大道学院路12号),具体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等相关信息,按时参加考试。  
  五、考生咨询电话:

  027-85620977, 027-85620979转8101,027-85620980转8101。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