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2011年湖北艺术类校际联考报名和考试时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赵莉 2011-1-27 9:53:07

湖北艺术类高招政策出台 六独立学院将校际联考
昨日,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以下简称艺术高校)政策出台,今年我省将启动六所本科独立学院校际联考试点,报名和考试时间定在3月初。

 

启动六校联考试点

从2011年起,我省华师大武汉传媒学院、华师大汉口分校、武大东湖分校、武科大中南分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湖北民院科技学院等6所三本独立学院,本科招收非美术类的相关专业进行校际联考试点。

联考的专业有: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影视表演方向、演艺主持方向)、音乐表演、音乐学、摄影、舞蹈学,各类专业考试总分为300分。六校联考报名时间为3月1日—4日,考试时间为3月5日—7日。

实行联考的6所独立学院招收非美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时专业成绩直接使用六校联考成绩。其他独立学院和民办学院(教育部批准院校除外)本、专科专业均不能自行组织校考,由学校提出申请,可以认可六校联考合格成绩,省招办同意后予以公布。

录取分三种模式

录取时,教育部批准院校的本科和高职(专科)专业、省招委批准的省属高校自主招生的艺术专业,由高校自行划定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在录取前报送省招办。对使用统(联)考成绩的艺术类专业,录取时综合高考文化考试和统(联)考两部分成绩后按一定比例投档。投档成绩为:(文化成绩×40%+统考或联考成绩×60%)×2,投档比例在1:1.5以内。

艺术类专业录取分三种模式,考生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均合格时,高校可按文化成绩排序录取,或按专业成绩排序录取,或者按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各占一定比例折合后排序录取。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