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2011湖北省艺术类六校联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来源:湖北省招办 2011-1-27 10:14:51


2. 从2011年起,我省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武汉大学东湖分校、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等6所三本独立学院,本科招收非美术类的相关专业进行校际联考试点

。①联考的专业有: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影视表演方向、演艺主持方向)、音乐表演、音乐学、摄影、舞蹈学,各类专业考试总分为300分。

②六校联考报名时间为2011年3月1-4日,考试时间为3月5日——7日。

③实行联考的6所独立学院招收非美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时专业成绩直接使用六校联考成绩。其他独立学院和民办院校(教育部批准院校除外)本、专科专业均不能自行组织校考,由学校提出申请,可以认可六校联考合格成绩,或者认可一所其他学校同层次(指学历层次相同,即本科或专科层次,下同)、同专业名称的合格生源,省招办同意后予以公布。

④6所独立学院组成联考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联考接受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和监督。


3. 继续对美术类本科、高职(专科)专业组织全省统考;对非美术类高职(专科)的声乐表演类、器乐表演(钢琴)类、舞蹈类、影视表演类、播音与艺术主持类、广播电视编导类和音像技术类专业组织全省联考。我省统一划定美术类统考本科、高职(专科)专业合格控制分数线以及非美术类本科(独立学院)、高职(专科)联考合格控制分数线,并分别于2011年元月和4月向社会公布。在湖北省美术类统考基础上进行校考的高校,须在美术类统考合格生源中发放专业合格证。只有统考合格考生,才能参加高校组织的校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