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2012年武汉大学艺术生和高水平运动员网报2月24日截止

来源:2exam.com 2011-11-29 12:27:37

11月28日,记者从武汉大学获悉,该校计划招收76名艺术特长生和76名高水平运动员,已经开始接受考生网上报名。

  艺术特长生计划招收西洋乐、民乐、舞蹈、声乐等4个大类共76人,通过“北京大学2012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和“清华大学2012年全国中学生文化艺术冬令营”选才,要求考生获得北大或清华冬令营一级及以上证书。对于武大艺术团急需的项目,当一级及以上证书生源不足时可适当放宽至二级证书。

  2012年艺术特长生招生有三点变化:取消了文化笔试;要求考生提供参加乐团活动或演出、比赛等相关经历证明材料;明确优惠录取分值,方便考生填报志愿。

  武大2012年艺术特长优录政策分为A、B两类,其中A类备选生的高考文化成绩要求达到重点线,B类备选生的高考文化成绩要求达到重点线上15分(文史类考生)或30分(理工类考生),A类备选生限北大、清华冬令营一级及以上证书获得者。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是2012年2月24日12:00,该校接收材料截止时间是2012年2月28日,志愿确认时间是2012年2月20日9:00-28日12:00。

  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包括乒乓球、田径、羽毛球、男子排球。报考者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比赛中成绩优异;乒乓球、羽毛球项目仅限单项比赛成绩(含双打),团体比赛成绩无效;所有高水平运动员需参加文化基础测试。

  报名办法和时间详见武汉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www.aoff.whu.edu.cn)。

来源:荆楚网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