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2012年湖北省外高校美术校考报名考试时间

来源:汉网 2012-1-4 10:40:23

 汉网消息(记者魏娜)今日起,洛阳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学院广播影视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柯科德学院,在杨汊湖的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接受考生报名,2012年湖北外省百余所高校艺术类专业在鄂校考大幕就此拉开。

    根据时间安排,今日起至3月17日,这些高校艺术专业(美术类及非美术类)将陆续在湖北举行校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查询具体报名考试时间。

    2012年在湖北举行美术类艺术专业校考的外省普通高校有86所,非美术类艺术专业校考81所。

    今年省外八大美院“齐聚”我省“单招”,先后在我省举行校考。考试时间大多集中在年后。而九大音乐学院中,四川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都将在鄂举行校考。

    湖北省8所部属院校及其他5所院校,此前也公布了2012年湖北的美术校考报名考试时间。其中华中师范大学最早,于今年1月9日报名,1月14日开始考试。最晚的湖北工业大学,考试时间直至3月17日。

    今年来汉招生的外省院校中,除非美术类的华东师范大学和浙江传媒学院在武昌沙湖考试基地举行考试外,其余学校全都集中在汉口杨汊湖的考试中心考试。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