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清华美院2012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1日24时

来源:楚天金报 2012-1-5 10:22:4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刘辉报道:记者昨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获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以下称“清华美院”)网上报名开始,截止日期为2月21日24时。湖北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2月22日至23日,地点为湖北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武汉市江汉区杨汊湖小区常青5路考试院考场)。

  清华美院提醒,考生必须统一登录“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1日24时。完成网上报名及网上交费的考生方能参加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22日至23日,未参加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到网上报名选定的考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核,参加电子照相,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要求考生必须本人到场,不允许代报。身份证件要求统一使用二代身份证,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考生需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该院今年全国招生计划为240人,涉及艺术设计、造型艺术、艺术史论三个专业。其中“艺术设计”及“造型艺术”招生专业文、理科兼收,“艺术史论”招生专业只招收文科生。所有考生限报考一个专业。

  据悉,清华美院今年将继续推行优录政策。艺术设计:专业课成绩排名全国前35名的考生,文化课成绩及语文、外语单科成绩达到该院规定的最低分数线,即予录取;其他考生,达到上述分数线后,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综合成绩并列,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的考生);造型艺术专业:文化课成绩及语文、外语单科成绩达到该院规定的最低分数线,按照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专业课成绩并列,优先录取文化课相对成绩高的考生);艺术史论专业:文化课成绩必须达到我省本科(文科)一批线,再按照文化课相对成绩排序,从高到低顺序录取。

  该院对艺术设计及造型艺术专业的单科成绩有一定要求:报考艺术设计专业的考生,语文和外语成绩均要求不低于90分;报考造型艺术专业的考生,语文成绩不低于80分、外语成绩不低于70分。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