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武汉体育学院2012美术类专业考试湖北省考点报名地址变更的紧急通知

来源:武汉体育学院 2012-2-22 19:15:48

武汉体育学院2012美术类专业考试湖北省考点报名地址变更的紧急通知 
 
各位考生:
  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根据天气预报2月24日、25日有大雨,由于杨汊湖标准化考场室内报名场地有限,为了考虑考生及家长的安全,原定于2月24-25日在杨汊湖标准化考场举行的湖北省省内高校美术类专业考试集中报名的报名地点调整至附近的武汉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塔子湖体育中心)举行,时间不变。集中报名的其他湖北高校都调整至武汉全民健身体育中心。
        武汉塔子湖全民健身体育中心附近的公交车车站是后湖大道体育中心,725路、568路、628路公交车可以到达。自驾车沿二环线高架在“后湖”出口下桥即到。由杨叉湖公交车站步行武汉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只需15分钟。
        给各位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