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关于武汉科技大学2012年湖北省内美术类专业校考的相关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2-3-7 15:33:28

关于武汉科技大学2012年湖北省内美术类专业校考的相关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我校2012年湖北省内美术类专业校考定于2012年3月5日举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考生于考试前2~3天登录《湖北省2012年艺术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平台》(http://www.hbee.edu.cn/)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号以该打印准考证号为准,考生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2、我校美术类专业校考考试地点: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汉口杨汊湖),具体考场安排详见考场门前公告。

 3、考试时间:素描:上午8:30~11:30    色彩:下午13:30~16:30

 4、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当天一定要提早出发,了解考场准确位置,以免耽误考试,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5、考生可乘坐729路、535路、601路、568路到杨汊湖小区下,前往考试地点。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武汉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一二年三月二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