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2013湖北非美术专业联考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2-12-19 12:02:25

 公布成绩

      第二十条 联考办公室负责制定考试成绩登录统计工作制度,并严格按工作制度进行登分工作。

      第二十一条 考试结束后,由联考办公室及时负责完成登分、统分工作并汇总考生成绩,制作考生成绩光盘。考生通过联考办公室指定网站查询成绩,也可以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第二十二条 登分工作结束后,如发现计算机录分错误,经联考办公室确认后按正确成绩重新录入,上报省考试院和省招办,并作好记载。其他任何情况、任何人不得更改成绩。

       第二十三条 成绩公布后,对成绩有疑异的考生,凭加盖已考公章的准考证、身份证可向联考办公室申请分数复查,成绩复查时间为2013年3月31日---2013年4月15日。联考办公室在3个工作日内向考生回复复查结果。分数复查的内容为查阅考官的分数单是否与计算机录入分数一致,考官对评分标准的掌握不属于分数复查内容。分数复查相关事项解释工作由联考办公室负责。

      第二十四条 非美术联考由省招办划定合格控制分数线并向社会公布。

2013湖北非美术专业联考成绩查询时间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