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2013湖北艺术特长生考试时间测试地点

来源:2exam.com 2012-12-21 9:27:21

艺术特长生每人限报一项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测试工作的通知》。“艺术特长生测试”设有声乐(不含通俗唱法)、器乐(包括弦乐及键盘乐、管乐、民乐及打击乐)、舞蹈、综艺(含戏曲和节目主持)4大类项目(6个小项目)。每位考生限报一项。
  
  凡在高中阶段参加过省级教育部门或教育部门与文化等部门共同组织的文艺汇演(比赛)获一、二、三等奖者;参加市(州)教育部门或教育部门与文化等部门共同组织的文艺汇演(比赛)获一、二等奖者,可凭获奖证书于12月26日之前,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明年1月下旬,将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公示。2013湖北艺术特长生考试时间定为明年3月10日,测试地点在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126号)。3月9日9时-16时,考生凭加盖公章的《2013年普通高考报名登记表》、获奖证书原件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前往测试地点,接受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合格后缴纳考试费用,领取准考证,现场抽签确定测试次序。
  
  全部测试工作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公布艺术特长生测试成绩,供考生查询。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