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北艺考正文

[组图]2013湖北艺术类校考备考报告会举行

来源:2exam.com 2012-12-25 18:16:26

12月23日,由湖北教育考试网联合楚天都市报举办的“2013年湖北省艺术类专业(非美术类)“校考”形势与备考报告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佑名体育馆举行。近千名非美术考生及家长参加,反响热烈。
 
  会议由湖北楚才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金远同志主持。报告会上,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胡向东主任就艺术类专业高考发展现状,培养模式及教育部第33号令解读等问题作了专题讲座;湖北教育考试网总编杨健,针对2013年“校考”政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进行了详细和深入的讲解与演示;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李萌欣副主任就“艺术考生如何报考免费师范生”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解读;多芬艺术学校校长段加政对“考生如何对2013年非美术类校考定位和选择”做出了深刻剖析和讲解;情感读本杂志社首席专家黄金辉,对“艺术类校考表演和影评如何融入情感”做了激情飞扬,深入人心的演讲。

  近年来,湖北省高考总人数大幅下滑,而艺术类考生人数并未减少,考生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做好专业备考工作显得尤其重要。此次报告会旨在更好地服务我省非美术考生,指导今年非美术类专业校考的考试方向和应考方法,推动我省非美术类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

2013湖北艺术类校考备考报告会举行
2013湖北艺术类校考备考报告会举行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