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江西艺考正文

[组图]2015年外省高校艺术类专业江西校考启幕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2015-1-18 8:38:09

 1月16日上午,我校迎来外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在赣招生考试首批6000余名考生,拉开了2015年普通高校在赣设点艺术类专业校考大幕。2015年全省127所来赣招生的省外院校中,共有49所在我校设点。考试将从1月16日进行至1月31日,届时约有数万名江西籍考生参加考试。
  开考当天,校党委书记李红勇、校长左和平、纪委书记魏新华、副校长朱爱莹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首先视察了艺术专业考试现场。询问了艺术类招生的有关情况,听取了现场汇报,并走进考场,观看了部分考生的作画过程。
  为做好此次艺考工作,学校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领导组,组建了专门工作队伍,制定了完备的突发情况应急预案,数百名教职员工和学生共同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人性化服务,确保艺考工作顺利进行。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