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安庆师范学院2015年表演黄梅戏表演方向对口报名简章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 2014-12-4 19:23:33

2015年安庆师范学院表演(黄梅戏表演方向)的对口报名工作温馨提示
安庆师范学院2015年表演(黄梅戏表演方向)的对口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15年安庆师范学院本科表演(黄梅戏表演方向)专业拟对口招收20人。如报名人数较多可适当增加计划。
二.招生对象
(一)安徽省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的戏曲表演专业(含器乐、舞蹈、民族声乐等相关专业)的应、历届毕业生,包括具有中职戏曲表演专业学历的农民工、退役士兵、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失业人员等。
(二)省内各级艺术团体从事戏曲表演工作的在职优秀青年演员,具有高中(普通高中、中专、职业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力者。
三.报名
(一)考生本人于12月7-8日(每天10:00至17:00)到安庆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龙山校区行政楼北520办公室),参加“省2015年中职毕业生升学考试基本信息采集”,进行资格审核。
参加报名时,省内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须持由中职学校教务部门开具的证明考生为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的学籍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省内中等职业学校历届毕业生须携带本人中职毕业证书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省内各级艺术团体从事戏曲表演工作的在职优秀青年演员须携带单位推荐表(由考生本人申请、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省内文化主管部门审核)、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文化课报名考试费和专业课报名在现场确认时一并收取。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安庆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4年12月4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