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组图]河北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测试交费流程

来源:河北大学 2015-1-5 11:13:52

河北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测试交费流程

方式一:河北省内工商银行营业网点交费流程

1、打印报名确认表;

2、到河北省内工商银行营业网点交费,交费项目为河北大学学费,学号为报名确认表上的缴费学号,缴费年度为2015年;

3、领取中国工商银行收费回单妥善保存。

 

方式二: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支付方式交费流程

1.非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用户到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柜面注册个人网上银行,必须开通对外转帐功能,并在账户上存入足够交费金额,同时办理客户证书(U盾)或者个人密码支付器

2.登陆工商银行网站,网址:http://www.95588.com

3.点击左上侧“个人网上银行登陆”按钮。

4.正确输入网上银行注册卡(账)号、登录密码及验证码。

 

5.进入网上银行界面后,点击上方菜单第三行中的“缴费站”按钮,在线缴费—我要缴费,“地区”选择“河北”省、“保定”市,“缴费类型”选择“学校学杂费”,点击“查询”。

6.点击对应的“缴费”按钮。本次交纳艺术类专业测试费的学生,点击缴费项目为“河北大学学费(缴费大厅)”右侧“缴费”按钮。

7.在出现的缴费项目明细界面中正确填写缴费学生缴费学号,并点击查询。

8.出现交费学生核对信息,请仔细核对,如果信息不一致,请返回上一步,重新填写正确学号;如果信息一致,请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

 

    9。选择网银支付,正确输入网银注册卡号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核对网银预留信息,点击付款按钮。如果注册网银时办理的是客户证书(U盾),系统提示插入U盾签名,用户把U盾连接到计算机上,点“确定”;请仔细核对子项目名称和金额,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输入U盾密码后点击“确定”后即可成功缴费。

如果注册网银时办理的是个人密码支付器,按照提示将“数字串”输入个人密码支付器,获取动态密码,输入系统点击“确定”后即可成功缴费。

10.选择工银e支付,正确输入手机号码和网银注册卡后6位卡号、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接收并输入95588发送的动态密码,正确填写验证码,提交后即可成功缴费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