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德强商务学院摄影专业(本科)术科单独考试考生守则

来源:哈尔滨商业大学德强商务学院 2007-12-7 11:09:54

附件1:

哈尔滨商业大学德强商务学院摄影专业(本科)术科单独考试考生守则

1.考生须于考试前3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前15分钟凭术科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准  交卷离开考场。

2.考生在答题前须首先在试卷指定位置填写准考证号和姓名,并把准考证用图钉按在试卷(画纸)的左上角,以备监考及巡视员核查。

3.考生不得在试卷上做与答题无关的记号,不得将画纸颠倒放置进行答  卷。凡做标记的试卷一律作废,并报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备案。

4.考生不准找人替考,如发现替考,将取消被替考考生的录取资格,并给予其在三年内不得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任何形式的招生考试,并报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作进一步处理。

5.考生在考场内不准吸烟、说话、交头接耳及做有影响其他考生考试的行  为。色彩科目考试时,注意保持考场环境卫生,不得将色彩污染到桌面、地面等。

6.考生交卷时须在考场登记表上签名,以证明自己参加了该科考试并交  卷。交卷后应立即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及考点内逗留。

 

 

 

 

哈尔滨商业大学德强商务学院 招生处

2007.11.28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