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2008年艺术类专业介绍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 2007-12-18 14:35:42

2008年艺术类专业介绍

动画(动画设计方向)

一、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在动画领域具有较高文化与艺术素质、较宽专业基础、较强专业能力,能从事动画设计、教育、生产和管理的高级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

二、主要专业课程:素描、色彩、构成原理、世界现代设计史、动画概论、人物造型设计、场景设计、原画与中间画设计、动画时间掌握、卡通雕塑、flash动画设计、3dmas动画设计、Maya动画设计、导演基础、实验片创作、非线性编辑、动漫创作等。

三、学制:四年

四、授予学位:文学学位。

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

一、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在艺术设计领域具有一定艺术与文化修养、较宽专业基础、较强专业能力,能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及相关学科知识的高级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

二、主要专业课程:素描、色彩、构成原理、艺术概论、中外建筑史、世界现代设计史、建筑设计、设计表现图、计算机设计、室内空间设计、室外环境设计、景观规划设计、小区景观设计、装饰施工设计、古建筑构造与做法、园林植物学等。

三、学制:四年

四、授予学位:文学学位。

艺术设计(平面视觉传达设计方向)

一、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在艺术设计领域具有一定艺术与文化修养、较宽专业基础、较强专业能力,能从事平面艺术设计及相关学科知识的高级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

二、主要专业课程:素描、色彩、构成原理、基础图案、标志设计、CI设计、版式设计、包装设计、平面广告设计、书籍装帧、展示设计、容器造型、计算机设计、市场学、包装材料与工艺等。

三、学制:四年

四、授予学位:文学学位。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普通高中或中等专业美术学校的毕业生,具有一定美术基础。

3、              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录取、复查

我校根据考生专业课、文化课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同时注重考查相关科目成绩(外语成绩需达到50分以上,且限报英语)。

新生入学后,学校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舞弊行为的考生取消入学资格。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