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08年艺术类录取原则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 2007-12-26 17:25:51

评分与录取
  我校招生考试工作组织严谨,题库由专人负责,考点随机抽取;评分由专家组制定标准、学校纪委全程监督,专业课教师集体阅卷;凡参加考试者,考试成绩将在4月初以前,在学校招生网站(http://zs.xust.edu.cn)上公布;成绩合格者学校招生办寄发“高等院校艺术专业考试合格证”(合格考生在全国及本省的排名,以公布的信息为准,不设电话查询)。
学校根据合格考生报考志愿和各省生源情况,制定分省计划,按(专业课70%+文化课30%)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新生入学后将进行专业课考试复查,凡发现不符合条件、有舞弊作假者,一律取消其入学资格。
  联系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 西安科技大学招生办        
  邮编: 710054
  电话:029--85583041  招生网: http://zs.xust.edu.cn
  招办邮箱:zsb@xust.edu.cn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