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组图]2016河北大学艺术类专业测试交费流程

来源:河北大学 2015-12-26 10:24:32

您在使用平台前,请仔细阅读本说明,并按说明操作流程进行缴费。如遇问题,请联系我们:

教务处(0312)5079698

财务处(0312)5079497

 

使用缴费平台,需注意以下事项:

1. 有条件使用一台可以上互联网的个人计算机。

2.持有任意银行的银联储蓄卡、借记卡,卡中有足够缴费金额。

3. 平台目前提供银联在线支付和网银支付两种支付方式。

4. 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建议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缴费平台。

 

操作步骤:

1、登陆“河北大学校园缴费平台”(http://plat.hbu.cn/)。

2、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用户名为考生缴费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最后一位是字母,需大写输入该字母)。特别提醒:考生不要点击新用户注册

3、进入河北大学校园缴费平台,显示考生相关信息及所有欠费信息(以书法学专业校考收费为例)。

4、缴纳艺术校考费用点击“其他缴”,勾选相应的收费区间,点击“下一步”。

5、显示您应交费用明细,勾选本次交费项目,点击“下一步”

6、核对信息无误后,支付方式选择“在线支付”,点击“确定支付”。

7、选择“银联卡支付”,输入银联卡号,核对准确无误后,点击“下一步”(以“银联卡支付”及“中国工商银行”为例,其他方式按网页相应指示操作即可)。

8、使用银联在线支付需填写在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银联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以便接收短信验证码。如确认预留手机号码无误,点击“我已预留”。

9、显示该银联卡在银行预留的信息,正确输入相关信息,并输入免费获取的短信验证码,点击“开通并付款”。

10、付款成功后,完成缴费,您可以通过平台随时查询缴费情况。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