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200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本科简章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2008-12-29 20:44:10

西安外国语大学成立于1952年,是新中国最早创办的4所高等外语院校之一,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 的一所外语类普通高校。经过5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已实现了由单科外语院校向突出外语特色,人文学科为主体、社会学科、管理学科和理学学科协调发展的多学科外国语大学的转变,学校已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多学科、多层次、多模式的新型外国语大学,是国家西部重要的外语人才培养基地,在西北地区外语教育教学和研究领域发挥着龙头作用。学校占地面积为1593亩,办学基础设施完善,教学设备先进,多媒体网络教室、语言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模拟导游实验室、新闻采编实验室、广播电视制作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全。先进的卫星接收系统可接收不同语种国家电视节目。学校以开阔的国际视野,融通中西文化,广泛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国(境)外多所大学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美国、俄罗斯、法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所学校实施本科生、硕士生“双校园”培养项目。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